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

对对碰

  对对碰,一想到对对碰我就笑到好像一位傻人一样。如果有客人来我家,我想他们一定会觉得我是位傻子。我会想傻子那样的笑是因为这戏太好笑了!让我看了笑得口水喷满地呢!我想我形容的有点夸张,哈哈~别介意吧,我就是要让你们笑一笑,觉得我哦写的东西好好笑,很夸张之类的。
  我喜欢戏里面的一位男人,傻傻的,像个笨蛋一样。他有点可爱,如果有人说他笨,他就会很生气的,想打死你!他一天可以吃很多杯泡面,我真不知道他的肚子是用什么做的,我一杯酒饱了,再吃下去我看我要进医院了咯~他怎么这么厉害吃那么多啊?我真佩服他啊,他吃那么多东西,看他多不怎么胖。他的力气也真打的,真是佩服到五体投地!
  我还喜欢戏里面的一位女子,她的头发和嘴巴真是臭到像放屁味一样~她把自己化妆化得想鬼一样,别人看了差点就要晕倒了咯~她会随机应变,遇到什么困难,好像变魔术一样变一下困难就解决了~
  我也真佩服那位导演,能把这戏做到那么好笑,好看!这戏真的好好笑,笑到我肚子痛,哈哈!我每天都要追着戏呢!真好看呀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