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天气热

  最近的天气是怎么了???那么的热,我快要融化了啦!!!天气为什么要那么热,等下我的颈项会生一粒粒的~天气啊,天气!!!为什么你有时下雨就一直下雨啦,太阳热就热到爆啦!!!在玩我们吗???
  真是热是我了啦!!!等下没有运动就汗流浃背了,别人还以为你刚运动回来呢!!!那些很厉害流汗的嗯更加厉害,整件衣服湿到完,好像冲凉来这样!!!我最讨厌热热的天气了!!!好辛苦的呀~
  热死人啦,天气啊天气你快点下雨啦,可是不要打雷哦~那该有多好啊!!我想大家我非常喜欢那样的天气~有谁会不喜欢呢???那么凉爽的天气有多好啊!!不用开空调就可以那么的凉爽了,是不是很好啊???这样才不会破坏地球啊~
  如果天气还是那么的热,我相信和多人在家已经开着空调了,因为实在是太热了!!!实在是不能忍了啦。。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