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牛头不对马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相声
小明:你最近好吗???

布丁:好啊,当然好啊!!我还是位出名的老师呢~

小明:是吗???那恭喜你啊~对了,你的成绩考得怎样

布丁:谢谢啊!都说我是一位出名的老师咯~你是没有挖耳屎啊??

小明:你还没有挖耳屎呢???我问你1,你答2!!!真是牛头不对马嘴啊~

布丁:O(∩_∩)O哈哈~牛头当然不对马嘴啦~笑死我了~

小明:不和你说话,和你说话会吐血的啊!!

布丁:你要吐血哦,那边有个桶,你去那里吐吧,可别吐到满地哦!!!

小明:唉,我早就吐到满地咯!!!

布丁: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