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期待着那一天


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——学校一日游(6月30日)


每天临睡前,我多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可是如果过的快一点也不是很好,因为7月要考试啊!!


没事做的时候就在幻想着自己在旅行一样!!!

是不是我期待着那一天呢?如果是的话呢?如果不是的话呢?


我最喜欢旅行了,旅行感觉真好!


我猜想6月30日前一晚我一定睡不着吧!因为。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因为我太高兴了啊!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
大家也是不是会和我一样有这种感觉呢???


像一些人家境贫穷,他们一定很少去旅行吧!!!如果他们第一次去旅行,我不敢想象他会怎么样,以我的看法我觉得一定兴奋的不得了!!!哈哈


从6月1日起我要开始倒数咯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